乔然然

大声感叹!

姐妹们我看到现场了!!

无缺:移花宫要杀的人绝对不会有错,我姑姑叫我杀了江小鱼他就一定有问题。

铁心兰:万一你姑姑错了呢?万一你姑姑才是天底下最恶的那个人。

无缺:铁姑娘你这话和我说说也就罢了不要在外面说。


大致意思复述完毕我的记忆力还可以应该表意清楚了。我只是被我爹呼唤出去吃口凤梨,我娘看的剧就进入了我的眼睛突如其来!

无缺你怎么肥四怎么就让她这么说你姑姑了,她刚刚还说就是相信小鱼儿你要是杀了他人家要给他报仇呢!!!

姑娘你也很有问题啊…不好意思我这个年纪当初看的是谢霆锋那版,那版铁心兰跟无缺官配,最近听说他们仨爱恨情仇的时候我:?????尤其是看到某张铁心兰为了让小鱼儿有时间逃跑脱掉衣服抱住无缺的图时,我简直受到惊吓!!

怎么的姑姑做错了什么她就被cue了,有姐妹给我前情提要吗?

评论(5)

热度(6)